■□
 
首頁歡迎頁相冊會員註冊登入
最優秀的發帖人
牙瑤:)
 
小櫻;]
 
琪&Elsa
 
小容:-D
 
hung ;]
 
`笨小欣;p
 
蚊l0ve_817
 
KAI_YI=]
 
傻婆_瑤=]
 
最新主題
» 星座中誰最愛湊熱鬧
周六 9月 27, 2008 10:30 am 由 牙瑤:)

» halloween.
周五 9月 26, 2008 10:03 pm 由 牙瑤:)

» 12星萬萬不能從事的職業
周四 9月 25, 2008 10:23 pm 由 hung ;]

» 十二星座說謊的大師
周四 9月 25, 2008 10:21 pm 由 hung ;]

» 12星座天生人氣魅力
周六 9月 20, 2008 9:25 pm 由 蚊l0ve_817

» 你內心最崇拜的爸爸類型?
周六 9月 20, 2008 9:23 pm 由 蚊l0ve_817

» 12 星 座 童 話 主 角
周六 9月 20, 2008 9:22 pm 由 蚊l0ve_817

» 你命中註定的戀人是誰____]
周二 9月 16, 2008 8:44 pm 由 牙瑤:)

» C.E.T. 與農民
周一 9月 15, 2008 5:29 pm 由 小櫻;]

查看誰在線上
目前總共有 1 位使用者在線上 :: 0 位會員, 0 位隱形及 1 位訪客

沒有

最高線上人數記錄為 9 人 [ 記錄時間 :: 周五 2月 23, 2018 12:50 pm ]
搜尋
 
 

結果按:
 
Rechercher 進階搜尋
投票
統計
目前總共有 13 位註冊會員
最新註冊的會員: ymca0123

目前總共發表了 2236 篇文章 在330個主題中

分享 | 
 

 12星座女孩下廚

向下 
發表人內容
小櫻;]
米奇仔;]
avatar

文章數 : 398
注冊日期 : 2008-08-26

發表主題: 12星座女孩下廚   周六 8月 30, 2008 11:29 pm

12星座女孩下廚

白羊座
如果有一天白羊女孩請你去她家吃飯,
有兩點是必須注意的:
一個是千萬不許到廚房偷看,另外一個就是自備涼茶。
若你不小心犯下第一條,
那麼白羊女孩們殺雞時刀起頭落的麻利,
還有熱鍋裏冒起的熊熊烈火也許會把你嚇個半死;
若你沒有忘了第二條,
那麼明天你的嘴唇就會變成兩條又肥又大的香腸了。
為什麼?你還不明白啊,
你想想熱情的羊羊們都餵了你什麼——超級辣子雞、
霸道醋辣魚、,爆炒魷魚卷、麻婆勁辣豆腐、
龍鳳酸辣湯……看你死不死。

金牛座
你和牛牛結婚後的第一天,
牛牛就會在廚房門上貼出一周的功能表:
星期一,魚香茄l、魚頭豆腐湯、開水白菜;
星期二,回鍋肉、乾燒冬筍、蘿蔔菜乾湯……
30年後的一天,如果你們還在一起,
如果這一天是星期一,那麼這一天你的菜譜是:
魚香茄子、魚頭豆腐湯、開水白菜。
如果這一天是星期二,那麼這一天你的菜譜是:
回鍋肉、乾燒冬筍、蘿蔔菜乾湯......
50年後的清明節,如果你已經安靜地躺在自己的墓裏,
牛牛帶了子孫來為你拜祭,如果這一天是星期一,
那麼你的祭品是:魚香茄子、魚頭豆腐湯、開水白菜。
如果這一天是星期二,那麼你的祭品是:
回鍋肉、乾燒冬筍、蘿蔔菜乾湯......

雙子座
雙子買菜回來,就要忍不住向你炫耀了——
哇塞,滿滿的幾大袋哦!
她們喜氣洋洋地把菜拎進廚房裏……
(重點提醒:現在的你切切不可在玩一種超級有趣的遊戲,
也不可在看一部撲朔迷離的連續劇。
否則你這頓就沒指望了。)
然後你會聽到廚房裏傳來她們報菜牌的聲音:
“今天做土豆悶腩肉啊、番茄炒蛋啊、醋燒鯉魚啊,
嘿嘿,還有一個紫菜豆腐湯!”
但是,如果你以為今天會有一頓豐盛的美味佳餚的話,
不妨十分鐘後再問問,你會得到這樣的回答——
“我在做土豆悶鯉魚、番茄炒腩肉、
醋燒豆腐,還有一個紫菜蛋花湯!”
如果你覺得這樣的菜式還可以接受的話,
還是請十分鐘後再問問吧——
“親愛的,你別難過,
我想你今天大概要嘗嘗我做的腩肉炒蛋、
醋燒土豆、紫菜炒腩肉,還有一個鯉魚番茄湯!”

巨蟹座
謹以蟹蟹們切魚為例。以此類推——
“嗚嗚……魚兒呀,你一定覺得好疼吧,
可不可以告訴我,我是該橫著切還是豎著切啊?
哪樣你會覺得比較舒服些呢,嗚嗚……”
敏感的蟹蟹們一邊切魚一邊流淚。
(補充一句,蟹蟹們手下的魚兒,
一定是早就在菜市場上讓買魚的大媽幫忙殺好了的。
如果萬一,蟹蟹們不小心買了活魚回來,
那多半就是在家裏的浴缸/臉盆/水桶裏養著,
直至它們終老。然後再埋葬在陽台的花盆裏,
如果那魚兒是好命的,
蟹蟹或許還會用個小紙板給它立個墓碑哦!)

獅子座
具有母性的獅獅們通常是很樂意下廚的,
當然了,她們更樂意的是你能充當她們的下手——
當她們洗菜的時候,你在爐邊看著湯火:
當她們切菜的時候,你在旁邊把配料調好,
當她們炒菜的時候,你還是不能鬆散——
端盆子的活,你不幹誰幹?
廚房就是獅獅們另一個指領千軍萬馬的戰場。
當獅獅們炒完最後一道菜,把爐火關上時,
那種滿足的神情就像桃花一樣在臉上綻放,
然後你便可以“期待”著:在這頓晚餐後,
獅獅們將帶領你去進行另一場征戰——洗碗大掃蕩。

處女座
處女女孩下廚的時候,你千萬要小心,
因為廚房本來就不是一個可以特別乾淨的地方,
所以雖然她們也很希望能夠與你分享快樂的烹調時光,
但是她們的本性使你從來都不是她們歡迎的物件。
你要是莽撞去試試,不一會就可以聽到她們不滿的嘀咕:
“熟肉放在藍碟,生肉放在紅碟,
熟菜放在黃碟,生菜放在綠碟,蔥薑放在白碟……
我說了N遍,你怎麼就記不住啊!幫倒忙!"

天秤座
秤秤們的廚房通常會有大大小小的幾把秤,
大的可以量量剛買來的肉夠不夠秤,
小的就可以對照著食譜來秤秤配料的分量;
“哎呀,這塊5克的肉是放還是不放的好呢,
放下去就是43克,不放下去就是38克,
書上說要放40克的啊......"
當然了,聰明的秤秤們的解決辦法也很簡單,
再切下2克的肉放下去就是了嘛!

天蠍座
敏銳的天蠍們總有一種直覺,
就是覺得自己能從平凡的食物中提煉出特別的東西來,
他們會嘗試著用牛肉來煮湯,再下點蒜頭,
再下點南瓜,也許還會再下點鹹魚吧?
(以下省略九千九百九十九項)......
然後,天蠍們的下一步就是再製作一道迷魂湯,
讓情敵把她剛才煮的那一鍋牛肉蒜頭南瓜鹹魚什麼什麼湯喝下去,
看你死不死!

射手座
喜歡到處亂逛的射手女孩們,
自然見識了天南地北的不少菜式。
同時呼朋喚友的本性也讓她們樂於下廚,
做出點新花樣來與朋友分享--
她們會在家中做蘭州拉麵、做陽朔的啤酒魚、
做客家擂茶、也煮東北的酸菜豬肉燉粉條……
只要是天下有的,射手女孩們都敢做出來讓你嘗嘗;
就算是天下沒有的,射手女孩們也能做出來,
不信你聽聽她們的話--
“菜裏怎麼有小蟲,太好啦,一鍋煮,
嘿嘿,又多一道青菜炒小蟲!
蛋白質豐富,味道一定也會與?不同!”,
所以作為經常要吃射手女孩們飯菜的另一半,
的確需要有一副很好的腸胃呢!

魔羯座
“科長位置有新人選了,
聽說是張局長的老婆的小舅子的二兒子,
我們家小子和他女兒是同班同學。
我可是說了,不要等新科長上任,
我們現在就讓兒子主動去給他女兒補習,
主動爭取一切機會……”
唉,努力的魔羯們在廚房裏往往也忘不了官場上的功課哩。
不過私底下說一句,在娶魔羯女孩們前,
最好先嘗嘗丈母娘的手藝哦,
因為多數的魔羯女孩都會認為:
即使自己有了小家,飯菜也還是該做成媽媽的口味!

水瓶座
“你說,為什麼它們就應該被吃掉呢?……”
瓶瓶從菜藍裏拿起一條魚。
“難道它們就不是和我們人類一樣的生命嗎?……”
瓶瓶把魚按到了砧板上。
“我們的確是聽不懂,
但並不代表它們就沒有自己的語言,自己的文化……”
瓶瓶開始刮魚鱗。
“都說魚是活化石,
也許它們正和人類未知的物種交流著比我們更高級的文化,
傳遞著世界更[遠的奧妙……”瓶瓶把放進了油鍋。
當瓶瓶發表完自己的長篇大論後,
一條美味的炸魚也做好了。

雙魚座
看雙魚女孩做飯,真的是給人一種很美的享受哦--
先看魚魚們的下廚的樣子:內穿一件素色碎花的綢裙,
外套一件質地輕軟的粉色棉衫,
然後一條有著可愛的熊熊圖案的圍裙紮在她們腰間,
絲質的發帶輕輕地把長髮挽起。一看就是個嬌嬌好媳婦。
再看魚魚們做出來的佳肴:皮兒焦香的脆皮雞,
雞頭是雞頭,雞爪是雞爪,雞屁股是雞屁股,
總而言之,這只雞得到了“全屍”的最高待遇。
然後雞翅的兩邊放了些鮮嫩的蔥絲,
雞頭兩側則放了兩朵幾乎可以以假亂真的胡蘿蔔雕成的花兒……
只是可憐那些雙魚女孩的丈夫們,
為了等待這浪漫的一餐,早已餓昏在燭光餐桌上。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l0ve4everfdss.666bbs.biz
小容:-D
小甘仔;]
小甘仔;]
avatar

文章數 : 259
注冊日期 : 2008-08-26
年齡 : 25
來自 : 火星*v*

發表主題: 回復: 12星座女孩下廚   周六 8月 30, 2008 11:30 pm

雙魚座
看雙魚女孩做飯,真的是給人一種很美的享受哦--
先看魚魚們的下廚的樣子:內穿一件素色碎花的綢裙,
外套一件質地輕軟的粉色棉衫,
然後一條有著可愛的熊熊圖案的圍裙紮在她們腰間,
絲質的發帶輕輕地把長髮挽起。一看就是個嬌嬌好媳婦。
再看魚魚們做出來的佳肴:皮兒焦香的脆皮雞,
雞頭是雞頭,雞爪是雞爪,雞屁股是雞屁股,
總而言之,這只雞得到了“全屍”的最高待遇。
然後雞翅的兩邊放了些鮮嫩的蔥絲,
雞頭兩側則放了兩朵幾乎可以以假亂真的胡蘿蔔雕成的花兒……
只是可憐那些雙魚女孩的丈夫們,
為了等待這浪漫的一餐,早已餓昏在燭光餐桌上。

_________________
注意力無處去躲:-(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xanga.com/lyy1413
蚊l0ve_817
小甘仔;]
小甘仔;]
avatar

文章數 : 135
注冊日期 : 2008-08-26

發表主題: 回復: 12星座女孩下廚   周五 9月 05, 2008 10:15 pm

獅子座
具有母性的獅獅們通常是很樂意下廚的,
當然了,她們更樂意的是你能充當她們的下手——
當她們洗菜的時候,你在爐邊看著湯火:
當她們切菜的時候,你在旁邊把配料調好,
當她們炒菜的時候,你還是不能鬆散——
端盆子的活,你不幹誰幹?
廚房就是獅獅們另一個指領千軍萬馬的戰場。
當獅獅們炒完最後一道菜,把爐火關上時,
那種滿足的神情就像桃花一樣在臉上綻放,
然後你便可以“期待”著:在這頓晚餐後,
獅獅們將帶領你去進行另一場征戰——洗碗大掃蕩。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hung ;]
小甘仔;]
小甘仔;]
avatar

文章數 : 259
注冊日期 : 2008-08-27

發表主題: 回復: 12星座女孩下廚   周三 9月 10, 2008 12:18 am

天蠍座
敏銳的天蠍們總有一種直覺,
就是覺得自己能從平凡的食物中提煉出特別的東西來,
他們會嘗試著用牛肉來煮湯,再下點蒜頭,
再下點南瓜,也許還會再下點鹹魚吧?
(以下省略九千九百九十九項)......
然後,天蠍們的下一步就是再製作一道迷魂湯,
讓情敵把她剛才煮的那一鍋牛肉蒜頭南瓜鹹魚什麼什麼湯喝下去,
看你死不死!

...............我完全吾識呢D野 scratch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小櫻;]
米奇仔;]
avatar

文章數 : 398
注冊日期 : 2008-08-26

發表主題: 回復: 12星座女孩下廚   周三 9月 10, 2008 5:18 pm

魔羯座
“科長位置有新人選了,
聽說是張局長的老婆的小舅子的二兒子,
我們家小子和他女兒是同班同學。
我可是說了,不要等新科長上任,
我們現在就讓兒子主動去給他女兒補習,
主動爭取一切機會……”
唉,努力的魔羯們在廚房裏往往也忘不了官場上的功課哩。
不過私底下說一句,在娶魔羯女孩們前,
最好先嘗嘗丈母娘的手藝哦,
因為多數的魔羯女孩都會認為:
即使自己有了小家,飯菜也還是該做成媽媽的口味!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l0ve4everfdss.666bbs.biz
 
12星座女孩下廚
回頂端 
1頁(共1頁)

這個論壇的權限: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
.[].||||攪鬼混血兒朋友□■□■□■□ :: 娛樂, ,,* :: 星座;]-
前往: